7/06/2014

【猪头与笨蛋】 Chapter 7 - 幸福摩天轮

六月十七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这天是星期六。
一大清早,我就接到了小雨打来的电话。

喂,智杰,是我,小雨。她在电话里说,你现在有空吗?我在你家附近的公园,你可以过来吗?我有事找你。
我答应了她,然后换了衣服便出门。

来到公园时,在远处我看到她一个人坐在秋千上,
头低低的,好像有很多心事,很不开心。



我走到她面前时,她抬起了头看着我。
她的表情起了一百八十度的变化,
她对我微微笑,一脸很开心的样子,
和刚才真的很不同。

今天我们去主题游乐园好吗?求求你一定要答应。她在请求我,在认识她以来,第一次的请求。
为什么呢?我问。
没什么,只是想出去玩而已。她对我说。
可是我等一下我还要上补习班。我拒绝了她的请求。
是吗…………没关系,打扰了。她看起来很失望,从她眼神中甚至可以看到失落感。
她说完后,转身便离开了。

回到家后,我一直想着她那时的表情,失望的表情。
不,那绝对不只单单的失望,而是伤心。我真不应该这样

不理什么补习班了,我冲出了门口,拼命的跑,希望可以追上小雨。

我发现小雨原来还在刚才的公园,一个人坐在秋千上。

小雨!我叫她。
我发现,她在哭,眼睛充满了泪水。

笨蛋,别哭了,都是那个笨智杰的错。他这种人有女子约就应该要谢天谢地了,你说对不对?

我试着安慰她。再哭的话,就会下雨噢。到时候就不能去主题游乐园了。
她终于笑回了。
这样才对吗!还是会笑的笨蛋比较可爱,对不对?我逗着她说。

我们搭了火车,来到了主题游乐园。
小雨一来到游乐园,便像一个小孩子似的,拉着我的手,到处跑。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牵手,或着正确来说,拉手。

她拉了我去坐云霄飞车,想不到她胆子还还蛮大的。
之后她陆续拉我去玩海盗船、旋转飞碟,总之是刺激的她拉着我去玩。

在我玩到有点想呕吐时,小雨向我指了指摩天轮,终于,她想玩一个比较普通的东西了。

坐在摩天伦上面时,她很专注的在看着外面的风景,
然后,她突然对我说:其实,今天是我的生日。
这时我才想起,六月十七日,是小雨的生日。

“生日快日。”我说。
“谢谢。”她说。

然后,她继续看风景。就这样我们都沉默着,只是偶尔眼神相对。

下了摩天伦后,我拉了她来到一个射击游戏的档口,
我对她说:今天是你生日,我就赢一个Hello Kitty 给你吧。
结果我却一次都射不中目标。

还好,当我经过一个小卖摊时,发现了一条很美的项链,一条星形项链。
我叫小雨去买饮料,然后趁机偷偷去买了那条项链。

你转身过去,我有东西给你。我说着,然后帮小雨戴上星形项链,生日快乐!

小雨收到项链后很开心,一边摸着项链上的星星,一边微笑。
她甜美的笑容,穿透了我的心,让我有种幸福的感觉,
不知不觉,我竟然说了:
小雨,我喜欢你……”

……………………………………………………………………

真希望可以一直这样牵着你的手,看着你开心的样子。

……………………………………………………………………


半夜12点正,我还是睡不着便打开了电脑,上了MSN
看一看,我发现萧伟在线上,便抓了他来聊天。

我:我今天告白了……
伟:结果怎样??
我:不知道 >_<
伟:@.@ 什么不知道啊,告白不是成功就是失败啊?
我:真的不知道,她没说什么……
伟:说来听听,我这个告白达人也许可以帮你解答。
我:你是告白失败达人吧? XD
伟:=_= ……
我:我是告白了,但是小雨她什么都没说……
伟:这表示你还有机会,也许?
我:真的吗?
伟:但还是不要抱着太大的期望。
我:……

下线-----

我躺在床上,慢慢地回想今天发生的事……

小雨,我喜欢你……
我看她呆了一下,然后她转过身体,背向着我,然后她说:“回去吧,我很累了。”

很累了?什么意思?被拒绝了吗?
在回家路上,小雨她都走在前面,而且走得很快,似乎是想赶着回家。

“谢谢你,今天我很开心。”离开前小雨终于开口说话了,但她还是背向着我。
我也很开心,如果还可以的话,我们下次再一起去玩吧。我心里抱着一丝希望,希望她会答应。
小雨终于转过身了,她望了我一眼,然后还是转身离开了。

怎么办呢?她讨厌我了吗?
向小雨告白,是我太冲动了吗?
我的爱情要结束了吗?
也许真的结束了……


第二天,发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这件事发生得太突然了,也没有人知道事情的原因。

……………………………………………………………………

小雨,那到底是什么意思?

……………………………………………………………………


第二天。

思萱,你有见到小雨吗?今天一整天我都没见到她。没看到小雨的踪影,我非常紧张。

小雨她今天没来学校,我也不知到为什么。连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小雨到底怎么了?看来只好去她家看了。

大件事了!萧伟很紧张的跑了过来。
什么事情啊?你又失恋了吗我趁机挖苦他。
萧伟没有生气,望着我,又望了望思萱,然后一脸严肃的说:刚才我在办公室听到老师们说,小雨她今天突然停学了,说是全家人一起出国去了。

我很惊讶,简直不敢相信,
昨天还与小雨见面,今天却突然离开了这里。

思萱,关于这件事情,小雨有跟你提过吗?思萱摇摇头,看她的表情,她也是感到很吃惊。

昨天小雨约我出来庆祝生日,难道是……

我喜欢了你很久,
你在我心里已经占据很重要的位子,
我甚至相信我睡觉时是会叫你的名字的,
我宁愿你拒绝我,
我宁愿只是默默地待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可是,为什么,你连离开得那么突然,
也没跟我说声再见呢?


那天晚上,我一整夜都没睡觉。
半夜时心突然一阵酸痛,眼泪不知不觉地从眼里流了下来。

…………………………………………………………………………

你怎么连离开都不说清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