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4

【猪头与笨蛋】Chapter 9 - 结尾


 经历了那件事情后,我与诗诗开始了恋人的关系。


    身边的朋友都非常羡慕我,说我能有像诗诗这样的女朋友简直是上一世修来的福分。

    诗诗有天使般的心,对人总是特别贴心,她肯定是每个男生心目中的百分百女友。我与她在一起非常的快乐,真的非常开心。

       
正当大家以为我与诗诗会有幸福的结局时,诗诗提出了分手。那是我们开始恋情后三个月的事情。
那天凌晨12点,诗诗突然打电话给我,叫我打开电邮。打开电邮后,我看见了诗诗写给我的电邮,标题是谢谢”:

猪头,

    谢谢你,谢谢三个月前接受了我,让我能做你的女朋友。谢谢你让我感到幸福,与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你一直我最爱的人,所以我们必须分手,我必须放手,让你离开。
想知道原因吗?

原因是我并不是你的幸福终点站,你的心早已被一个人给占据了。

也许连你自己也不晓得,那个人一直都深深地藏你心里。

为什么我会知道?我想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的。其实在遇回你的第一天,我就已经察觉到了。虽然如此,我还是想成为你的女朋友,哪怕是一天也好,我也已经心满意足了。爱情的价值不在于时间长短,而是曾经拥有的感情。

谢谢你,对不起我又要突然离开你了,我已经决定了要到国外念书,当你看着这封电邮时,我应该已经在飞机上了。原谅我突然提出分手,切记不要想念我噢。愿星星给你幸福,有缘再见……

                                                                             诗诗上        

突然的分手虽然让我感到心痛,但却没有我预想中的那么痛,反而更多的是觉得事情终于结束了。我把诗诗提出分手的事告诉了萧伟,萧伟说我心里一直爱着小雨,与诗诗在一起只不过是因为一时的感动与愧疚感,认为自己应该回报诗诗的努力。


我原本以为自己的心已经放下了小雨,可以好好的接受诗诗,但结果不是这样的,我根本没有忘记过小雨,我想她已经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只是我一直都没发觉而已。………………………………………………………………………

我不会放弃寻找那幸福终点站……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小女孩,在外面玩耍时突然被狗追。
这时候,一个男孩出现把狗赶走了。
若干年后,女孩重遇了男孩,并且爱上了他。

从前从前,有个男孩爱着一个女孩,
但是有一天,女孩却不见了,
男孩到处去找女孩,但却没有结果,

五年后,男孩收到一封从英国寄来的信,
那信是女孩离开前写的,
原来当年女孩是因为患了疾病而离开这里去英国治疗,
女孩在信中说:
如果五年后我没回来,那表示我已经不在人世间了,
不要挂念我,答应我要幸福的活下去。
信中的最后写下了五年前女孩给男孩的答案:
其实,我也喜欢你……
男孩立即飞了去英国,想找女孩,却一直都找不到……
…………………………………………………………………………
20141027日。
这一天,在等待轻快铁去上班时,在对面月台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脸孔。
当年短发的女孩,现在留了一头长发。
她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
只脸上少了稚气,多了一份成熟。

女孩望了过来,然后笑得很甜的在向这里挥挥手。

--------------------------------完结---------------------------------




《另一个结局》

从前从前,有个男孩爱着一个女孩,
但是有一天,女孩却不见了,
男孩到处去找女孩,但却没有结果,
这期间虽然有其他女孩向男孩表示好感,
但都一一被男孩给拒绝了。
五年后,男孩收到一封从英国寄来的信,
那信是女孩离开前写的,
原来当年女孩是因为患了疾病而去求医,
女孩在信中说:
如果五年后我没回来,那表示我已经不在人世间了,
不要挂念我,答应我要幸福的活下去。
信中的最后写下了五年前女孩给男孩的答案:
其实,我也喜欢你……
男孩收到信后不相信女孩去世了,
立刻上了飞机要去找女孩。
其实女孩还在人世,只不过却丧失了记忆,
这次男孩去对了地方,
但偏偏,男孩却遇上了飞机失事,
男孩去世了,而女孩的记忆从未回复过……
【你在我心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留言……